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永磁板块逆市高开 2019稀土永磁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永磁板块逆市高开,银河磁体拉升涨停,北矿科技、五矿稀土、金力永磁以及英洛华涨等个股均有不错的表现。那么,稀土永磁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稀土永磁板块逆市高开
    稀土永磁板块股票

    银河磁体: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1993年的成都银河新型复合材料厂于2001年整体改制组建而成,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现已跻身于世界粘结钕铁硼(MQI)行业前三强。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粘结磁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主轴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启动电机等。

    北矿科技:北矿科技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矿山装备和磁性材料,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北矿科技(600980)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72亿元,同比增长8.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7.49万元,同比减少21.80%。

    五矿稀土:五矿稀土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2亿,同比增长29.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亿,同比增长233.6%,增幅创3年新高;每股收益为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1%,较上年提高8.3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较上年提高6.5个百分点。

    金力永磁: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