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硬核成绩单 相关产业链个股将迎发展机遇

    近日,华为发布硬核成绩单。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40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8.7%。有分析表示,华为相关产业链个股将迎发展机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三只相关产业链个股,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华为发布硬核成绩单
    华为硬核成绩单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在业内人士看来,华为产业链在A股市场崛起已是大势所趋。东莞证券报告称,5G商用加速,有望充分提振下游手机市场需求,新一轮换机周期即将开启,其中终端天线、射频前端、终端PCB、电感等细分领域受益明显,有望迎来量价齐升。下面给大家介绍三只相关产业链个股的相关信息:

    硕贝德:主营天线和指纹识别模组,华为营收占比近20%,最新公告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4倍。硕贝德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7.2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6.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87.4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9%。公告显示,硕贝德总资产为18.94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5.87%。

    光弘科技:在全球智能手机增速放缓,光弘作为国内最优秀的EMS厂商,用“匠心”培育优秀的品控及精细化管理能力,助力客户同时成就自我。华为为光弘第一大客户,光弘为其提供EMS服务手机台数快速增长,市占率逐步提升,从ODM间接配套转变为直接配套,机型亦从ODM机型升级至荣耀。

    深南电路: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2017年底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截至目前,公司主营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公司与华为、中兴等展开深度合作,成为国内行业领头羊。年报显示,去年,深南电路实现营业收入76.02亿元,同比增长33.68%,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7亿元,同比增长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