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完成首飞 C919概念股龙头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C919大型客机104架机于5时32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起飞,于6时57分返航并平稳降落,这意味着C919完成首飞任务。值得一提的是,C919大型客机首飞任务的顺利完成,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下面我们来了解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C919完成首飞
    C919顺利完成首飞

    航发控制(000738):航发控制是国内唯一的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4月25日,航发控制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14亿元,同比增长11.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26.81万元,同比增长15.7%。截至本报告期末,航发控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4.2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31%。

    中航飞机(600893):中航飞机是我国主要的大中型运输机、轰炸机、特种飞机等飞机产品的制造商,是国内市场重要的运输机供应商之一,是飞机起落架系统、刹车制动系统的重要供应商,是C919、ARJ21、AG600以及国外民用飞机的重要供应商。近年来中航飞机综合实力稳步提升,通过聚集市场需求和客户反馈,推动航空产品持续改进和系列化发展。

    旋极信息(300324):在大飞机项目上参与了几个配套,公司在积极配合总体设计单位进行试飞前的准备。在C919上,公司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隙交换互联的验证技术、和实时以太网传输技术,提高产品设计的效率和保证产品的质量。旋极信息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6亿,同比增长16.9%。

    紫江企业(600210):子公司紫江创投参股中航民用航空电子15%的股份,它与美国GE公司组建的平股合资公司昂际航电,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提供航电系统产品。其首个项目是负责C919大型客机的航电核心处理、显示、机载维护和飞行记录等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紫江企业去年实现营收90.1亿元,同比增长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