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出货量下降 智能手机概念股有哪些?

    据智能机市场相关统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我国手机出货量下降,连续第九个季度下滑。报告指出,我国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使用时间变长,升级频率降低。那么,智能手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手机出货量下降
    上半年手机出货量下降

    瀛通通讯:公司专注于各类电声产品、数据线及其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通讯终端产品、个人电脑、音视频播放设备及其他智能终端产品等领域,成为了国际知名消费类电子品牌的核心供应商。公司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等方面的开发研究,拥有自主研发专利246项,其中发明专利50项。

    鹏鼎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产品、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及各类3C电子等产品。鹏鼎控股2019年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12月合并营业收入为21.12亿元,同比减少39.7%。2018年1到12月合并营业收入为260.47亿元,同比增长8.89%。

    蓝思科技:2月27日晚间,蓝思科技对外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7.06亿元,同比增长16.89%;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依次为10.39亿元、9.59亿元、7.04亿元。据悉,蓝思科技凭借其技术优势已成功渗透到苹果、华为等全球主流手机品牌的中高端机型中。

    以上便是智能手机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市场投资需要掌握不少的知识,如果你还是一名炒股新手,建议先模拟学习炒股,然后再慢慢开始进入市场,这样才有机会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