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广核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广核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12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中国广核,证券代码为003816,公司将于8月6日进行A股发行的初步询价。那么,中国广核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广核什么时候上市
    中国广核上市时间

    中国广核为目前全球唯一单一经营核电的上市公司,是中国核电行业最大的参与者。而中广核电力是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核电发展的唯一平台。据了解,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广核管理22台在运核电机组和6台在建核电机组,装机容量分别为24,306兆瓦和7,434兆瓦,占全国在运及在建核电总装机容量的54.44%以及55.30%。

    据了解,中国广核涵盖战略配售,战略投资者需具有长期投资意愿的中央企业或其下属企业、国家级投资基金或其下属企业;或以公开募集方式设立,主要投资策略包括投资战略配售股票,且以封闭方式运作的证券投资基金。战略投资者获配的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部分投资者可自愿延长锁定期至36个月。

    7月25日,中广核电力A股IPO成功过会。根据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广核电力本次计划发行50.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募集150亿元,其中30亿元计划用于阳江5号、6号机组,80亿元计划用于防城港3号、4号机组,剩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今年A股企业IPO募资额的最高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中广核集团在港股和A股共拥有四家上市公司。H股上市公司分别为中广核电力、中广核新能源(01811.HK)、中广核矿业(01164.HK);A股上市公司为中广核技(000881.SZ)。那么,中国广核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国广核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