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电商板块午后拉升 医药电商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医药电商板块午后拉升,昌红科技股价大涨7%,大参林涨逾4%,国药股份、汤臣倍健、恩华药业、一心堂、九州通以及马应龙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四家医药电商上市公司吧。

    医药电商板块午后拉升
    医药电商板块拉升

    昌红科技:公司于2010年12月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51)。如今,昌红科技已发展成为集自主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为一体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产业集团公司。行业涉及精准医疗系列,办公自动化系列,汽车零部件系列,光电导光板科技等电子产品系列,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大参林: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2017年7月31日,大参林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截止2018年12月底,员工数量超过23000人,拥有门店3880家,遍布广东、广西、河南、江西、福建、浙江、河北、陕西、内蒙古等国内多个省份。

    国药股份: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零售行业销售规模名列榜首的医药零售营运商。截至2011年底,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浙江、广东等13个省、区、直辖市经营“国大”、“一致”、“大德生”、“乐仁堂”等品牌的1773家零售药店,形成了星罗棋布的全国药品零售连锁网络。

    恩华药业:公司为科工贸一体的医药集团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中枢神经药物制剂及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发展战略定位于中枢神经药物领域市场,是国内医药行业唯一专注于中枢神经药物细分市场的企业,为我国中枢神经类药物产品线最为完善的生产企业。公司已建立起完整的中枢神经系统药物产品系列和营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