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 人工智能概念股或受益

    今天下午,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倒计时30天合作伙伴发布暨志愿者授旗仪式在上海正式举行。有分析表示,本次大会是聚焦人工智能的大型国际会议,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人工智能概念股票吧。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时间

    中科信息: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是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在电子政务、办公管理与集群网站建设方面有十余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可为政府办公与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服务。

    汇金科技: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安防电子信息科技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家软件企业、国家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商用密码产品开发及生产定点单位等多项资质荣誉,是ATM国际行业协会优势会员。2016年,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在深交所A股创业板挂牌上市。

    熙菱信息: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提供公共安全领域实战应用。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多年的实战与项目经验,实施了超过100个平安城市项目,业务覆盖指挥中心、数据中心、视频会议、联合作战、图像侦查等领域。

    赛为智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是智能化行业的“三甲”企业,具备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证书、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工业和信息化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