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能源概念股延续强势 氢能源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氢能源概念股延续强势,时代新材股价大涨7%,首航节能涨逾5%,滨化股份、中金环境、六国化工、创元科技、红阳能源、厚普股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家氢能源上市公司吧。

    氢能源概念股延续强势
    氢能源概念股

    时代新材:公司主要从事减振降噪产品、高分子复合改性材料和特种涂料及新型绝缘材料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汽车、工程机械、工业装备、军事、化工等行业。下设株洲时代电气绝缘有限责任公司、株洲时代工程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控股子公司。

    六国化工:公司与中国农大、安徽农大合作,三方共建长江经济带磷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平台,设立院士工作站,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与安徽农科院、河北农大、内蒙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合作开展科研试验,在各销区、直销点建设示范田。2019年,公司主要经营计划为:全年计划生产化肥222.7万吨,主营业务收入54.5亿元。

    创元科技:创元科技主要从事洁净环保工程及设备、输变电高压瓷绝缘子、滚针轴承、各类光机电算一体化测绘仪器、各类磨料磨具等产品的生产经营。创元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84亿元,同比增长1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0.64万元,同比增长29.62%。

    红阳能源:红阳能源主要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城市供暖及提供工业蒸汽等。红阳能源(60075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3.11亿元,同比增长下滑4.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下滑75.71%;基本每股收益为0.09元,同比下滑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