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矿石价格半年翻番 铁矿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铁矿石价格半年翻番,近段时间虽然出现回落,但目前依然在高点徘徊。随着铁矿石价格的上涨,相关概念股也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铁矿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铁矿石价格半年翻番
    铁矿石价格翻番

    河钢股份:河钢股份于2019年4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209.6亿,同比增长1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3亿,同比增长99.6%;每股收益为0.32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3.4亿,同比增长17.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亿,同比下降0.9%。

    攀钢钒钛: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钒、钛、电三大板块,其中钒、钛板块是公司战略重点发展业务,主要是钒产品、钛渣、钛白粉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和应用开发,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钒、钒铁、钒氮合金、钛白粉、钛渣等。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产钒企业,在国内钛领域也拥有重要地位。公司去年实现营收151.61亿元,同比增长60.68%。

    西部矿业:西部矿业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板块经营。西部矿业(60116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7.12亿元,同比增长1.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63亿元,较上年同期4.73亿元。

    新钢股份:新钢股份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9.6亿,同比增长1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9.1亿,同比增长89.8%,增幅连续3年保持在89%以上的高速增长;每股收益为1.85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4.4%,较上年提高3.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4%,较上年提高4.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