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DI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MDI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由于上海装置停车检修,巴斯夫欧洲装置原料问题短暂停止供应,导致国内MDI供应较为紧张,产品价格继续上涨。国金证券认为,MDI价格有望继续上涨。那么,MDI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MDI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MDI价格或继续上涨

    星湖科技:公司的前身是1964年创建的农业微生物药厂,1981年转产味精,1992年在原国有企业肇庆味精厂的基础上转制成立股份公司,是广东省首批八家股份制改革试点企业之一。1994年8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公司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雅本化学: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医药及农药精细化学品定制生产商。公司致力于高端化学技术的研发,目前在手性技术、含氮杂环衍生物、生物酶技术领域内的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面对国际化学及制药企业生产、研发大转移的趋势和契机,公司依托资本助力,酝酿更广阔的发展。

    中旗股份: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定点专业从事新型农药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国际国内销售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国家石油化工基地――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公司拥有十五年农药出口经验,与多家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原药合作关系。公司现有五十余个国外登记,农药产品畅销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化科技: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化学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服务全球农药、医药、功能化学品以及设备与工程技术等领域。联化科技创立于1985年。成立30余年来,我们在中国已拥有7个化工生产基地、2个机械设备生产基地以及2个研发中心。多年来,联化科技始终保持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