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刚线价格或上涨 2019金刚线概念股一览

    7月26日,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发生大火,本次大火后金刚线价格或上涨。值得一提的是,金刚线概念股今日走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只金刚线概念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金刚线价格或上涨
    金刚线概念股

    岱勒新材:岱勒新材在镀覆金刚石线领域,公司的规模和实力排名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公司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权威机构认证与客户审核,境外销售区域已涉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尼电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超微细导体、复膜线等电子线材,并在传统切割钢线的基础上实现了超细金刚石切割线的应用研发,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并逐步向高附加值的新兴领域扩展。公司超微细导体、复膜线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金刚石切割线则主要应用于硅和蓝宝石等硬脆材料切割领域。

    三超新材:超新材是专业从事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4月上市。4月16日晚间,三超新材披露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3亿元,同比增长17.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13.2万元,同比减少56.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3501.9万元,同比减少58.21%。

    恒星科技:恒星科技是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研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恒星科技(00213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0.1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0.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