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孪生概念早盘走强 数字孪生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孪生概念早盘走强,赛摩电子涨停,神州数码、能科股份、天永智能、华力创通、汉威科技、达实智能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只数字孪生概念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数字孪生概念早盘走强
    数字孪生概念股

    能科股份: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1356万元,是一家以智能技术为基础,为工业企业提供节能增效与智能制造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工程实施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10月21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天永智能:公司是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新加坡TIG集团在中国快速增长的经济和巨大市场吸引下,为了更有效的拓展中国市场,推广国际先进的装配技术,于199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天永智能2018年实现营收5.06亿元,同比增长19.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1.81万元,同比下滑41.76%。

    汉威科技:汉威科技是国内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发展,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生态圈,主要是以传感器为核心,将传感技术、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空间信息技术+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达实智能:达实智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级物联网和大数据建设运营服务商,基于自主创新的物联网平台、边缘和终端产品,以及大数据服务平台产品为核心,提供面向医院、公共建筑等多场景的智能物联整体解决方案。达实智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27亿元,同比下滑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