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 电力板块股票有望持续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出炉了,2019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持续时间最长的高温闷热天气上线,这意味着我国多地将持续高温高湿。那么,哪些电力板块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国热哭预警地图
    全国热哭预警地图来了

    闽东电力: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30日,是由福建省闽东老区水电开发总公司、闽东电力电器厂、福建省闽东水电综合服务公司、闽东电力勘察设计所和宁德地区输变电工程公司五家单位,以发起设立方式共同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开发;电力电器设备的销售。

    华银电力:公司系1993年1月经湖南省体改委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公司股票于1996年9月上市。2003年9月,因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湖南省电力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全部行政划转给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06年7月,公司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公司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

    岷江水电:1988年5月,岷电公司开始修建草坡电厂。1998年3月,公司在草坡电厂的基础上合并了下庄电厂,完成了股份制改造。1998年3月,公司被中国证监委批准为上市公司。岷江水电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2亿,同比增长36.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亿,同比增长28.5%。

    文山电力:文山电力于2019年3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3亿,同比下降0.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亿,同比增长89%;每股收益为0.6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9.9%,较上年提高3.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4.6%,较上年提高6.9个百分点。公司2018年期间费用率为12.3%,较上年升高0.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