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科创板怎么打新股 科创板打新股规则分享

    在股市中,从去年下半年到2019年上半年被炒的比较热门的话题,非科创板莫属。近段时间,科创板打新正式开启,成功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2019科创板怎么打新股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科创板打新股的规则吧。

    2019科创板怎么打新股
    科创板怎么打新股

    科创板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宣布设立,是独立与主板市场的新板块,并在板块内进行注册试点。经过259天的筹备之后,科创板于7月22日启动正式交易。开市首日,首批25只股票实现近140%的平均涨幅。当日科创板合计成交达485亿元,投资者对于科技创新以及科创板这一新生事物的热情可见一斑。

    据了解,在进行科创板打新,开通科创板账号是第一步,但是,科创板账号并不是想开就能开的,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科创板开通条件如下:50万以上资产、24个月投资经验,通过适当性综合评估的个人投资者。符合法律法规和上交所业务规则的机构投资者资产低于50万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公募资金参与科创板交易。

    我们知道在A股打新,需要具备平均20个交易日1万以上的市值,在科创板打新中,也有市值的要求,平均20个交易日1万以上的市值,必须是持有上海主板股票。投资者满足上面二点要求时,就可以在发行日的早盘,登入账户,进行一键打新,等待中签消息,再把中签新股需要的资金,准备好就行。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都是,投资者一经申报,不得撤单。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