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柔性覆铜板获突破 哪些覆铜板概念股或受益?

    覆铜板是做PCB的基本材料,常叫基材。据媒体报道,国产柔性覆铜板获突破,有望打破国外厂商的垄断局面,相关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那么,覆铜板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国产柔性覆铜板获突破
    国产柔性覆铜板

    生益科技:公司主要生产覆铜板及多层板用系列半固化片,供制作单、双面及多层线路板,广泛用于手机、汽车、计算机以及各种高档电子产品中,是内资覆铜板龙头,覆铜板产能从建厂之初的60万平方米拓展到2018年度的8860万平方米,2018年销售额位居全球第二。2018年公司实现营收119.81亿元,同比增长11.45%。

    华正新材:公司主营高端覆铜板、功能性复合材料、热塑性蜂窝材料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覆铜板事业部现有3个生产基地,截止2018年8月,覆铜板月产能达150万平米。公司产品应用于4G通讯信号交换系统、云计算储存系统、自动驾驶信号采集系统、物联网射频系统、医疗设备等领域。

    金安国纪: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电子工业的基础材料——覆铜板及相关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销售总额超过30亿元,是中国覆铜板行业国内企业中排名前三强企业,在业界享有盛誉。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阅读延伸:

    从全球性行业产值来看,2017年全球刚性覆铜板产值达到121.4亿美元,同比增长19.1%。近五年来的产值和销量的年复合增速分别为4.9%和5.6%,可见成稳步增长态势。目前随着技术发展、行业产能转化等影响,覆铜板产业已经逐步从美国、日本、欧洲发达国家等主导时期逐步转移至亚洲地区,并且在向中国大陆转移的趋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