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概念股一览 哪些电子烟上市公司可关注?

    近几年,电子烟可以是市场最热门的风口之一,有国外机构预测未来5年内,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将高达480亿美元,对于A股投资者来说,电子烟上市公司无疑是可以长期关注的,那么A股电子烟概念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股电子烟概念股一览

    盈趣科技(002925):公司向Venture提供PMI爆款IQOS电子烟产品的精密塑胶件,以UDM为业务核心,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公司是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以自主创新的UDM业务模式(智能制造ODM)为基础,向两大业务体系拓展。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及技术储备,不断提高智能制造的信息化、自动化水平,进一步扩大公司生产规模及不断优化产品结构。

    电子烟
    电子烟

    麦克韦尔(834742):麦克韦尔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成为全球前三大的电子烟供应商,同时它也是上市公司亿纬锂能的财务投资方,受到市场多方关注。

    亿纬锂能(300014):锂离子电池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应用于电子烟领域的锂碳电池是锂离子业务的主要产品。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9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国内第一家以锂电池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锂电池的创新发展。经过33年的积累,十五年耕耘,锂原电池居国内领先地位,锂亚电池居世界前列。

    劲嘉股份(002191):与深圳合元科技签署了关于成立深圳合元劲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主要从事电子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劲嘉集团历经20余年稳健发展,已成为生产规模、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均居于行业前列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包装产业集团。中国包装印刷产业领跑者,行业的创新者与推动者。

    顺灏股份(002565):目前公司已拥有核心部件雾化器的专利技术,未来有望在电池与烟油有所突破,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强化整体竞争实力。

    东风股份(002565):公司成立电子烟合资公司布局长远,欧美市场电子烟高速成长使得我国电子烟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目前来说,国内电子烟的发展,还需考虑的因素就是监管的问题,根据媒体透露,新一轮烟草税调整将会到来,并且电子烟的监管条件,也在推进之中,但考虑到电子烟的市场前景,A股电子烟概念股还是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