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LED概念股午后走强 O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据最新消息显示,OLED概念股午后走强,香山股份以及亚世光电2股涨停,胜宏科技、京东方A、长信科技、星星科技其他多股纷纷跟涨。那么,OLED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OLED概念股午后走强
    OLED概念股龙头

    香山股份:广东香山衡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规模最大的家用衡器制造商之一。通过多年持续的投入,依托市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平台的优势,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称重、保健、医疗器械类产品的基础研究、软件编程、工业设计、产品开发、试验测试、模具制作等。

    胜宏科技:胜宏科技专业从事高精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航空航天、汽车电子等领域,与全球160余家顶尖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胜宏科技是全球印制电路板制造百强企业,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是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之一,位居《中国印制电路行业企业排行榜》前列。

    亚世光电:公司属于国内液晶领域领先企业,拥有2条国际领先水平的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和8条光电显示模组生产线。能够研发和生产高、中、低档各系列液晶显示产品,逐步具备了引领行业市场发展的产品研发能力。在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产品领域,公司凭借积累优秀的制造技术,在主要细分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莱宝高科:公司的前身是深圳莱宝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于1992年7月21日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液晶显示行业上游显示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主导产品为ITO导电玻璃和中小尺寸彩色滤光片。ITO导电玻璃和彩色滤光片是制造液晶显示面板的关键原材料,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PD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