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一轮大牛市预测 2019年中国下一轮牛市什么时候

    对于炒股的朋友来说都希望迎来牛市,那么2019年中国下一轮大牛市预测是什么时候呢?下半年还会有牛市到来吗?股市行情变幻莫测,对于未来的股市走势很难预测。

    牛市
    牛市

    每一轮大牛市,都会成就很多人的财富梦想。对于下一个牛市,很多散户都非常期待,人的一生能够经历的大牛市次数必然屈指可数,浪费一次就少一次,所以,容不得浪费。

    中国股市向来有“牛短熊长”的特色,熊市的时间比较长。现在很多网民在问,中国下一轮牛市大概会是什么时候。我个人认为,这个问题因为充满较大的变数,谁也猜不准的。如果非要我讲一个时段,那就是2020年下半年,足见本轮超级熊市的夜还很漫长啊!

    或许大家会问我,预测下一轮牛市你还不会吗?我觉得这还真的有难度,因为目前国内不确定因素太多,过早的揣测毫无意义,只有处于筑底阶段,那我才可以告诉大家,这里附近才是真正本轮熊市的大底。而目前的A股指数离开熊底太远,真的要预测一下未来牛市啥时候开始,只能估个大致时间段了。

    那么,A股市场有啥变数,干扰了我们的预测呢?首先,中国经济何时真正能筑底反弹?当然,中国经济向好,股市未必会好,但是中国经济不好,上市公司业绩不佳,甚至面临退市风险。

    那么,A股就只能继续跌下去,直到跌至估值线以下才算结束。而目前,我国央行全面降准,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又在枯荣线之下,这都说明中国经济未来走势不容乐观。短期内阵痛难免,至少今年不会有大牛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