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医疗领域投资良机浮现 相关产业上市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医疗领域投资良机浮现。有分析人士表示,科创板是反映国内医药板块增量的关键变量。在当前政策环境下,更多细分行业有望受益。那么,大医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大医疗领域投资良机浮现
    大医疗领域投资良机

    海翔药业:公司是生产特色原料药、制剂以及精细化学品、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上市公司,是全国医药工业企业创新能力百强企业之一、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海翔药业实现营业收入27.19亿元,同比增长17.7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人的净利润为6.05亿元,同比增长76.79%。

    美年健康:公司是中国知名的专业健康体检和医疗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深耕布局北京、深圳、沈阳、广州、成都等200余个核心城市。美年健康表示,2019年还将持续在各健康领域布局发展医疗AI,公司将设立全资子公司美年健康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焦医学影像人工智能辅助诊断、超声人工智能系统等。

    戴维医疗:戴维医疗主营业务按产品主要分为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等四大系列。近日,戴维医疗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戴维医疗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较上年降低1.19%,营业利润4239.76万元,较上年降低2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1.26万元,较上年降低38.74%。

    双鹭药业: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基因工程和生化药物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系北京市首家登陆中小企业板的上市公司,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北京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五项,多个项目获国家技术创新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