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刻胶早盘直线拉升 光刻胶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光刻胶早盘直线拉升,江化微涨停,南大光电股价涨超5%,上海新阳、广信材料、西陇科学、晶瑞股份、金龙机电、永太科技等股跟涨。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家光刻胶上市公司吧。

    光刻胶早盘直线拉升
    光刻胶直线拉升

    江化微:公司是无锡科技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适用于半导体、晶体硅太阳能、FPD平板显示以及LED、硅片、锂电池、光磁等工艺制造过程中的专用湿电子化学品——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配套试剂的专业制造商,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大、品种齐全、配套完善的湿电子化学品专业服务提供商。

    广信材料:江苏广信感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生产高品位、高科技含量的感光新材料。公司始终坚持把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公司现已建有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和无锡市PCB配套油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大研发平台,并牵头制订了《印制电路用标记油墨》和《印制电路用阻焊剂》2项行业重要标准。

    西陇科学: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西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2011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在国内化学试剂行业中率先登陆资本市场,快速刷新发展版图。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参与起草修订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重点发展精馏、电化学等核心高新技术。

    金龙机电:金龙机电主要从事马达、硅胶塑胶结构件及触控显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金龙机电(300032)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3.69亿元,同比下滑9.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亿元,同比下滑473.42%;基本每股收益为-2.99元,同比下滑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