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世界500强实现了 小米集团股价迎来利好

    好消息,2019世界500强名单出来了,对于职场人士来说,500强名单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回小米世界500强实现了,小米排名468位,小米是500强企业了,小米集团股价迎来利好。

    小米进步了
    小米进步了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财富》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榜单。沃尔玛位列第一,中国的中石化排名第二,壳牌排名第三;苹果以11名的排名位列科技公司第一,亚马逊排名第13,三星电子第15;微软与华为紧邻,分列第60、61位。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的小米首次上榜,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在《财富》的榜单中,小米被定义为“互联网服务和零售”行业企业,成为继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之后第4家登榜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也是全球第7家登榜的互联网企业。

    根据财富杂志的排名,小米公司2018年营收264.4亿美元)(约合181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了55.9%,净利润为20.5亿美元,约合141亿元,公司资产211.5亿美元,员工总数约为1.668万人。

    目前小米股价金凯9.030元,最高价是9.060元,此次小米进入500强,意味着小米集团在市场的形象又变强大了,这无疑利好小米股价。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小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