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块有哪些股票 2019科创板受益股排名

    股市中,科技股一直备受人们青睐,日前,科创板首富诞生,苏州华源兴创勇夺第一,投资者们感到兴奋了,开始关注科创板。那科创板块有哪些股票?2019科创板受益股排名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科创板股票被看好
    科创板股票被看好

    三超新材(300554):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立方氮化硼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金刚石砂轮和金刚石线两大类相互协同的产品系列。经过多年研发,公司成为国内最早通过自主研发掌握金刚线制造的相关技术,成功实现产业化的企业之一,并且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

    联合光电(300691):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专注于光学镜头和光电产品研发设计、销售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手机等领域。在新兴应用领域业务拓展上,联合光电快速推进教育展台、投影视讯、超短焦光学镜头等新型光学成像和光显示行业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其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久之洋(SZ300516):久之洋公司是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剥离出来的独立经营的上市企业。研究方向包括光学系统技术,光电成像技术,激光器与激光系统技术,光学冷加工技术,光学膜系设计与镀制技术,多光谱探测技术、星体跟踪器技术,其产品随系统或独立应用到海陆空天装备上。

    星云股份(300648):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云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双向变流器及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科创板涨势很猛,不过购买科创板股票是有门槛的,大家要有很多资金(50万元)同时还要满足从业年限(2年),这样苛刻的条件不是任何人都能满足的。不过大家可以去基金公司买科创板主题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