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银钱于军:科创板开板对A股发展有着积极影响

    瑞银证券22日就科创板开市发表评论称,推出科创板及试行注册制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科创板开板是A股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A股市场
    A股市场

    “科创板开板是A股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不仅帮助科创类企业快速融资发展壮大,也通过试行注册制为资本市场注入活力,对A股市场的发展有着长远的积极影响。”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钱于军表示。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联席主管孙利军也表示,该公司高度关注科创板,希望把瑞银集团在全球投资银行业务的技能和市场化定价的经验带到科创板投行业务中,从而为科创板的发展作出贡献,也会积极调动境内外各行业组的相关资源,深入挖掘并培育优质科创企业项目。

    据悉,目前瑞银证券执行的一家生物医药企业(昊海生物科技)科创板IPO申请已过会。此外,瑞银证券也在执行其他若干拟进行科创板IPO的项目。

    瑞银证券中国股票策略团队表示,目前离岸机构投资人倾向于在股票上市初期市场波动较大时保持观望,等市场企稳之后再考虑基本面的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