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猪养殖第二波已开启 养猪概念股有望迎来上涨

    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份能繁母猪存栏同比减少26.7%,相对5月份的23.9%,产能继续大幅淘汰。下半年随着需求回暖,供给的紧迫性会越来越强,猪价预计会不断创新高。那么,养猪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生猪养殖第二波已开启
    生猪养殖上市公司

    牧原股份:公司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经26年的发展,现有84个全资子公司和2个参股公司。2月27日晚间,牧原股份发布公告,2018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38,815.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020.8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8.01%。

    温氏股份: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截至2017年12月31日,温氏股份已在全国20多个省拥有262家控股公司。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73.08亿元,利润总额42.9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62亿元。

    天邦股份:天邦股份主营业务为食品产业开发(生猪育种养殖和食品加工)、动物疫苗研制与销售、饲料研制与销售和工程环保服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天邦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3.81亿元,较上年末下滑21.43%;负债合计38.32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9亿元,较上年末减少43.26%。

    正邦科技:正邦科技主要从事饲料、生猪、兽药及农药的生产与销售,并为养殖户和种植户提供产品、养殖技术服务、植保技术服务等综合服务。正邦科技前段时间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1.94亿元,同比增长4.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亿元,同比下滑7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