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碳酸锂价格跌至成本线 碳酸锂概念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碳酸锂价格跌至成本线。有分析认为,碳酸锂的价格目前很难继续下跌。一方面市场既有的需求还在,另一方面,碳酸锂价格受锂精矿价格成本支撑。那么,碳酸锂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碳酸锂价格跌至成本线
    碳酸锂价格下跌

    西藏城投:公司完成主营业务向房地产开发、旧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转变。确立了“房地产、矿业两业并举,两翼发展,做强房地产、做大矿业”的战略格局,初步实现了业务跨区域、跨行业转型,进一步探索产(业)地(产)结合、产(业)金(融)互动、产(业)技(术)共济,广泛与社会资本、地方政府、技术合作的经营模式。

    雄韬股份:雄韬集团,全球知名的智慧储能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之一,1994年成立于深圳,现有员工近4000人。2014年于深交所上市。公司累计申请技术专利达100余项,多项技术创新获得国家、省级、市级奖项。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企业”、“深圳市民营企业50强”等先进单位。

    西藏矿业: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由创立之初的三家分公司发展成为下辖四个分公司,一个办事处、六家控股联营公司的规模企业。公司经营也由单一的铬铁矿生产,发展成为以铬矿、锂矿、铜矿开采、加工、销售为主的三大产业支柱。目前公司已形成了集勘探、设计、多矿种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矿山企业的雏形。

    天齐锂业:天齐锂业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公司业务涵盖锂产业链的关键阶段,包括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2.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