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宫二号回家 航天航空概念股票再度受关注

    天宫二号,是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据天宫二号回家计划安排,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今日择机受控离轨并再入大气层。对于关注股市的人来说,航天航空概念股自然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相关的股票吧。

    天宫二号回家
    天宫二号回家时间

    航天电子:公司是我国航天领域电子专用产品龙头企业,其中,测控通信、航天专用机电组件、集成电路、惯性导航等航天电子专用产品业务持续稳步增长。公司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技术创新研究,开发形成了北斗导航、物联网、MEMS智能传感器、光纤电流/电压互感器、太赫兹成像安检仪等一系列竞争力较强的优质产品。

    航天长峰:航天长峰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1亿,同比增长40.3%,增幅创4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87.6万,同比增长635.4%;每股收益为0.2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2%,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5.3%,较上年提高3.5个百分点。

    航天机电:航天机电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和新材料应用产业,拥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五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航天机电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01亿元,同比增长0.66%。

    航天电器: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前身是国营朝晖电器厂和国营朝阳电器厂,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航天电器于2019年4月1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8.3亿,同比增长8.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亿,同比增长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