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伦通最大受益股 沪伦通概念股有哪些?

    自沪伦通在2015年被提出以来,过去四年间,中英双方一直在为此作为努力,以推动该项目的问世。7月17日早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宣布沪伦通正式启动,那么有哪些沪伦通最大受益股可关注?沪伦通概念股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沪伦通,即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机制,是指符合条件的两地上市公司,依照对方市场的法律法规,发行存托凭证(DR)并在对方市场上市交易。同时,通过存托凭证与基础证券之间的跨境转换机制安排,实现两地市场的互联互通。

    沪伦通
    沪伦通

    7月17日,中国证监会和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发布联合公告,原则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开展沪伦通业务,沪伦通正式启动。

    沪伦通机制的启动,对于国内A股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这有助于我国资本市场继续深入开放改革,同时也使得中英金融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实现了中英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以下沪伦通概念股,可以多关注一下:

    1、三全食品(002216):三全食品为满足公司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要求,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规模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公司中文名称布鲁林特国际有限公司(暂定名),公司英文名称BRILLIANTINTERNATIONAILIMITED(暂定名)。

    2、中利科技(002309):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MossElectricalCo.,Ltd签署了《光伏组件销售合同》。合同约定中利腾晖向MossElectricalCo.,Ltd出售组件38.6374MW,总金额为1738.683万英镑。

    3、道明光学(002632):公司近日收到英国车辆认证局(简称VCA)的书面通知,公司三款微棱镜型车身反光标识产品(型号为DM9610、DM9620和DM9630)已经获得VCA签发的ECE104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