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补贴最新消息 燃料电池板块早盘高开

    据燃料电池补贴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正联合其他部委,酝酿研究针对燃料电池的新补贴政策。值得一提的是,燃料电池板块早盘高开,金鸿控股(000669)一字涨停,雪人股份(002639)股价大涨7%,汉钟精机(002158)以及全柴动力(600218)也有不错的表现。

    燃料电池补贴最新消息
    燃料电池补贴政策

    金鸿控股(000669):金鸿控股主要业务主要涉及两类:一类为天然气综合利用业务,包括气源开发与输送、长输管网建设与管理、城市燃气经营与销售、车用加气站投资与运营、LNG点供、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与建设等,另一类为环保工程服务业务。金鸿控股去年实现营收44.29亿元,同比增长17.65%。

    雪人股份(002639):公司目前拥有滨海、里仁2个工业园,现有职工人数为1000多人。公司于2011年12月5日在深圳A股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目前拥有10多个实体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压缩机及机组、余热回收膨胀发电机组、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磁悬浮离心压缩机、工商业制冰设备及制冰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汉钟精机(002158):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自然环境优美的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古镇,地处沪杭高速公路、沪杭高铁与320国道交会处,位居长三角中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公司专门从事螺杆式压缩机相应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

    全柴动力(600218):公司于1998年成功上市,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国内知名的柴油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公司先后获得“安徽省著名商标”、“国家质量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汽车柴油机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