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板块午后异动 区块链龙头股票是哪只?

    据最新消息显示,区块链板块午后异动,龙头股票晨鑫科技(002447)直线封板,精准信息(300099)、新晨科技(300542)以及聚龙股份(300202)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区块链板块股票吧。

    区块链板块午后异动
    区块链板块股票

    晨鑫科技(002447):公司于2010年7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8年1月,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变更为大连晨鑫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2月2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晨鑫科技。晨鑫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亿元,同比减少37.61%。

    精准信息(300099):截至目前,公司区块链客户只有中国铁塔公司一家,未来客户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此外,公司区块链业务自2016年以来仅实现不到500万元的收入,占公司收入比例极低。2018年,公司区块链业务实现营收195.7万元,根据2018年业绩快报,该笔收入约占公司总营收的0.41%,对年度业绩影响不大。

    新晨科技(300542):新晨科技主要为客户提供数据交换、渠道整合、支付结算、新一代中间业务、交易银行、销售管理、信息管理、客户服务和体验、报表分析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选型与部署实施等覆盖IT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

    聚龙股份(300202):聚龙股份拥有7万余平的金融机具产业园,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加工制造基地,其中高精度数控加工设备、专业化检测设备200多台套,拥有6条产品自动装配生产线和1个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聚龙股份主营产品及服务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多次入围中行、农行等13家商业银行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