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成瘾新增疾病 国内与游戏有关的股票汇总

    近日,游戏成瘾成新增疾病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据我国多项相关调查研究显示,游戏相关问题患病率为3.5%-17%。值得一提的是,游戏障碍患病率平均约为5%。那么,国内与游戏有关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游戏成瘾新增疾病
    与游戏有关的股票

    电魂网络:2018年报披露,《梦三国》当年的充值流水为3.76亿元,占据公司主要游戏充值流水的九成以上。2017年,《梦三国》充值流水3.97亿元,占比甚至更高。拳头产品《梦三国》等充值流水下滑,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滑的同时,公司毛利率也呈现下滑趋势。2016年-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92.81%、91.31%、82.59%。

    迅游科技:迅游科技主营业务为向网游等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网络加速服务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的流量广告服务业务。截至2018年12月31日,迅游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2.13亿元,较上年末下滑26.79%;负债合计5.54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1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37.19%。

    盛天网络:盛天网络于2009年11月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每天服务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2016年9月29日,盛天网络成为虚拟现实产业联盟(IVRA)首批会员单位。

    佳云科技:4月25日晚间,佳云科技披露2019年一季报。公司一季度实现营收9.76亿元,同比增长7.00%;扣非后净利润0.21亿元,同比增长1.33%。报告期内公司资金管理与营运周转效率也有所提升,期末货币资金约为4.43亿元,较期初增加75.1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较上年同期增加1616.12%,约为1.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