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镍价开启疯狂涨价模式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镍价开启疯狂涨价模式,沪镍昨日大涨3.45%。有分析认为,印尼可能在明年限制镍矿出口,引发市场对镍矿供应的忧虑,提振镍价。此外,外部产能受限,下游需求较好,相关公司有望受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镍价开启疯狂涨价模式
    镍价疯狂涨价模式

    青岛中程:目前在印尼加里曼丹省持有的中加煤矿约2212公顷,在印尼苏拉威西省持有Madani镍矿约2014公顷,持有的BMU镍矿约1963公顷,公司取得了上述矿产的探矿权及采矿权。青岛中程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亿,同比下降1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亿,同比下降43.7%。

    鹏欣资源:认购了澳洲上市公司CLeanTeQ16.17%的股份,CleanTeQ旗下Sunrise镍钴钪项目是少数可以达到量产的大型镍钴矿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41.3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股东净利润1.98亿元。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推进业务转型升级,在四大业务板块矿业生产、国际贸易、金融投资及新能源四轮驱动下实现协同有序稳步发展。

    盛屯矿业:通过投资英国联合镍业CNM,公司将以赞比亚穆纳里镍矿为起点,进一步扩大国际镍矿资源储备。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34.79亿元,同比增长19.77%;公司净资产为74.93亿元,同比增长63.28%。2018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7.54亿元,同比增长48.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亿元,同比下降31.14%。

    格林美:格林美的主营业务是回收利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等废弃资源循环再造高技术产品,是中国对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进行经济化、规模化循环利用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38.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1.26亿元,同比增长29.07%;利润总额9.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