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试点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相关股票引关注

    据媒体报道,北京将试点垃圾分类从而提升市民的分类意识。据了解,北京共有224个街道(乡、镇)开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值得一提的是,垃圾分类相关股票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垃圾分类股票吧。

    北京将试点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概念股

    中原环保:中原环保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27亿元,同比增长5.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4亿元,同比增长28.53%;基本每股收益为0.43元,同比增长30.30%。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原环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7.8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76%;负债合计30.01亿元。

    川润股份: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6亿,同比增长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498.7万,同比增长598.7%;每股收益为0.1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8.2%,较上年降低1.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7%,较上年提高5.7个百分点。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合计1.2亿元。

    中环装备: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构建起以节能、环保、清洁能源、健康和节能环保综合服务为主业的4+1产业格局,成为我国节能环保和健康领域规模大、实力强、专业覆盖面广、产业链完整的旗舰企业。目前,公司拥有500余家下属企业,业务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天楹: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天楹业务涉及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智慧环境管理系统平台、装备制造、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各类固废分选与综合利用等领域。中国天楹的主营业务构成主要来自环保工程、垃圾处置及焚烧发电、城市环境服务和房屋租赁四个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