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丸美股份今日申购 丸美股份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丸美股份今日申购,丸美股份申购代码为732983,申购价格为20.5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那么,丸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丸美股份的相关内容吧。

    新股丸美股份今日申购
    丸美股份今日申购

    公司旗下拥有“丸美”、“春纪”和“恋火”三个品牌。公司产品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满足不同年龄、消费偏好、消费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广泛在二、三线城市与国内外化妆品牌展开竞争。公司采用以经销模式为主、直营和代销模式为辅的销售模式,建立了覆盖百货专柜、美容院、日化店等多种渠道的销售网络。

    公司自成立初始就专注于眼部肌肤的研究,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眼部护理产品。丸美成为国内有一定竞争和影响力的眼部肌肤护理品牌。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以经销为主、直营和代销为辅的销售模式,覆盖日化店、百货专柜等多渠道,发展了一批合作稳定、具有相当营销和管理实力的区域经销商。

    公司持续投入产品开发,在对市场需求进行准确分析和判断的前提下,公司结合季节因素和日益发展的化妆品生产技术和质量要求,不断推出新产品系列。公司按国际标准对原材料、包装、成品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均可达到或超过日本、欧盟标准;产品原料供应实现全球采购模式,并与国际性原料厂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要注意的是,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那么,丸美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丸美股份应该会在8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