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态园林板块异动拉升 生态园林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生态园林板块异动拉升,蒙草生态(300355)股价涨停,大千生态(603955)、天域生态(603717)以及绿茵生态(00288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家生态园林上市公司的相关信息吧。

    生态园林板块异动拉升
    生态园林板块股票

    蒙草生态(300355):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草”为业的科技型生态企业,以驯化乡土植物进行生态修复为核心,立足“草、草原、草科技”构建产业生态圈,主营业务有:种业科技、生态修复。2019年6月5日,蒙草生态荣获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

    大千生态(603955):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乙级资质。承接的百余项国家、省、市级重点景观工程建设,均受到当地政府、主管领导及客户的表彰和赞誉,多项工程获得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优质工程奖。

    天域生态(603717):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管理总部设于上海,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天域生态设有研究院和院士专家工作站,整合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构建了权威专家智库,至今已引进及合作完成70多项创新技术成果,拥有100多项自有专利。

    绿茵生态(002887):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北方地区第四家A股上市的园林绿化企业。公司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专业资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京津冀生态景观及立体绿化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