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期档票房预期乐观 传媒板块股票有望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暑期档票房预期乐观。每年暑期档都会有一些票房纪录诞生,今年影视大片汇聚,市场对传媒板块关注升温。那么,传媒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只相关的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暑期档票房预期乐观
    传媒板块股票

    吉比特: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的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作为一家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商,公司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使命,以创造“原创、精品、绿色”网络游戏为宗旨,致力于塑造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位与娱乐体验的精品中华原创网络游戏。

    新媒股份:公司是广东广播电视台旗下新媒体与现代传播技术相融合的新型企业,具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颁发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及专网视频业务的全部管理牌照。公司在成立初期便背负着广东广电人媒体融合的发展重任,经过八年来的蛰伏和奋斗,现已成为被社会和行业高度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

    芒果超媒:公司定位于电子商务,经营家庭百货,提供生活服务,充分发挥自身的媒体创意和媒体内容制作优势,通过电视、电脑和移动终端三屏互动形成整合传播平台。近年来公司电商尤其移动电商增长迅速,顾客可通过快乐购APP、狗小二微信服务号在移动终端上随时随地以娱乐化、社交化的方式进行购物。

    华扬联众:华扬联众秉承为客户提供创造性数字营销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持续提供富有价值和创新性的数字营销服务及产品为使命,以发展成为立足于中国的最具有创造力、前瞻性和国际视野的数字传播集团为未来发展愿景。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服务和买断式销售代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