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复牌是什么意思 今日复牌股票一览表

    炒股新手在接触股票的时候,一般会看不懂新概念,比如停牌复牌是什么意思等等,如果要在股市中获得一点收益,最好的方法还是要看书学习,形成系统的知识结构。今日复牌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停牌时不能买也不能卖。停牌的原因有很多种。例如公司开股东大会、公布业绩、公布重大消息、连续三天涨跌幅超过20%等等。有的时候一般是停牌一个小时,到10:30就开牌就可以买卖了。开股东会一般停一天。也有特殊的重大事件会不确定停牌天数。这支股票的某些事情解决之后开始正常股票交易叫复牌。

    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统计,沪深两市共有2只个股今日起开始停牌,其中沪市1只,深市1只。今日起复牌的个股有3只,其中沪市1只,深市2只。详情如下表所示。(数据宝)

    今日起停牌个股:000505京粮控股,停牌原因是重大事项最新收盘价为6.26元。603810丰山集团,停牌原因是发布重要公告,最新收盘价为37.83元。

    今日起复牌个股:600306商业城,最新收盘价为8.03元;300290荣科科技,最新收盘价为6.95元;300576容大感光,最新收盘价为19.20元。

    以上就是股票停牌复牌的意思,以及今日停复牌股票一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此外炒股考验投资者的信息获取能力,如果获取的信息之后,一旦出现重大事件,股票停牌,那投资者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