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健康中国板块异动 2019年健康中国概念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健康中国板块异动,悦心健康(002162)直线封板,澳洋健康(002172)、融捷健康(300247)以及和佳股份(300273)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只健康中国概念股票吧。

    健康中国板块异动
    健康中国概念股

    悦心健康(002162):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玻化石和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经过20多年在磁砖领域的精心耕耘,「斯米克磁砖」已成为磁砖领域的知名品牌,先后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斯米克产品有近30多个磁砖品种获得国家专利。

    澳洋健康(002172):公司为中国五百强企业澳洋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于2007年9月上市。2015年5月,公司全资收购集团下属子公司澳洋健投,产业布局由单一粘胶纤维制造向大健康产业拓展。目前,澳洋健康拥有医疗健康、化学纤维两大核心业务,下设医疗事业部、康复事业部、医药事业部和纤维事业部。

    融捷健康(300247):公司原名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桑拿设备、空气净化产品、健身器材等相关产品。2016年3月公司投资安徽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从家庭健康产品的整合衍生到高科技的生物医疗、干细胞等前沿性、高附加值、高技术壁垒的可持续性发展健康领域。

    和佳股份(300273):公司成立于199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上市公司。和佳股份总部设在中国珠海,在中国23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在保持公司医疗设备及医用工程等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通过医疗PPP业务模式开展医院整体建设业务,实现医疗服务及专业咨询服务市场覆盖面纵横双向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