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氧氯丙烷价格行情 环氧氯丙烷概念股一览表

    根据环氧氯丙烷价格行情现实,2019年5月以来,环氧氯丙烷报价连续上涨,近日更是出现加速态势。据了解,如今部分环氧氯丙烷生产企业表示无现货可供。那么,环氧氯丙烷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环氧氯丙烷价格行情
    环氧氯丙烷最新价格

    中化国际:中化国际自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以良好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公司连续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曾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治理百强”榜首、“中国最佳董事会”、“中国最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中国最具责任感上市公司”、“中国最佳治理上市公司”等诸多荣誉。

    滨化股份:2010年滨化股份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是全国最大的环氧丙烷及油田助剂供应商、国内最大的三氯乙烯供应商和重要的烧碱产品生产商,是我国最早生产油田助剂的厂商之一。现为中国氯碱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PO/PG行业协会会员、全国表面活性剂协作组理事会会员,在业内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瑞丰高材: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以其性能优良、质量稳定的产品品质,及时准确的信息反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健全的经营机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阅读延伸:

    环氧氯丙烷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和精细化工产品,用途十分广泛。以它为原料制得的环氧树脂具有粘结性强,耐化学介质腐蚀、收缩率低、化学稳定性好、抗冲击强度高以及介电性能优异等特点,在涂料、胶粘剂、增强材料、浇铸材料和电子层压制品等行业具有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