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636南威发债今日申购 南威发债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南威发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40,债券简称为南威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36,申购简称为南威发债,转股价为10.13。那么,南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南威发债的相关内容吧。

    南威发债今日申购
    南威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是国内电子政务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电子政务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并以解决方案的方式向政务部门提供上述全部或部分业务。公司自2004年起至今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起至今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按南威转债7月10日的收盘价测算,平价96.25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钧达转债,其平价为96.46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5.97%,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科森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5.67%。考虑到南威转债债底保护性较弱,规模和评级的吸引力不强,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4%~6%之间,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0~102元区间。

    预计中签率在0.07%~0.09%。南威转债总申购金额为6.60亿元,若配售比例为20%,那么可供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5.28亿元,若网上申购户数为20万,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网下申购户数为1,000~1,50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4亿元,测算下来中签率在0.07%~0.09%之间。公司近期业绩有所下滑,建议投资者适当参与。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9年7月15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南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南威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15日,中签收益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