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音控股将上会 公司从事手机智能设计

    7月12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传音控股更新上会稿,这意味着完成三轮问询的传音控股即将进入科创板上市委审议环节。从3月29日获受理,到今日接到上会通知,公司共历时105天。

    传音控股科创板上市
    传音控股科创板上市

    据披露,传音控股主要从事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主要产品为TECNO、itel和Infinix三大品牌手机,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和南美等全球新兴市场国家,被称为“非洲手机之王”。

    基于在新兴市场积累的领先优势,公司围绕主营业务积极实施多元化战略布局,创立了数码配件品牌Oraimo、家用电器品牌Syinix以及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等。本次公司拟募资30.11亿元,中信证券为公司保荐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