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相关上市公司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旗下品牌荣耀将进电视行业。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华为进军电视行业势不可挡,而相关上市公司自然也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哪些相关上市公司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荣耀将进军电视行业

    聚飞光电:公司被中国光学电子协会光电器件分会选为中国LED最具成长性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PAD、电脑、TV、电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及显示屏、照明、汽车电子、数码管等领域。多年来公司始终是国内背光LED的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并拥有深圳总部、惠州聚飞、芜湖聚飞三大基地。

    英唐智控:公司连续几年多次获得“深圳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卓越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并多次审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4月23日晚间,英唐智控同时披露了公司2018年度报告和2019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1.14亿元、25.57亿元。

    实达集团:实达集团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7.6亿,同比增长4.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7亿,上年为1.9亿元,未能维持盈利状态。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亿,同比下降67.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23.7万,去年同期为-3058.4万,亏损幅度扩大。

    京东方A: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公司端口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等领域;智慧物联为新零售、交通、金融、教育、艺术、医疗等领域,搭建物联网平台,提供“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