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20方邦股份怎么样 方邦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方邦股份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代码为688020,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20,发行价格为53.88元/股。那么,787020方邦股份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方邦股份的相关内容吧。

    787020方邦股份怎么样
    787020方邦股份申购

    方邦股份专注于提供高端电子材料及应用解决方案。发行人现有产品包括电磁屏蔽膜、导电胶膜、极薄挠性覆铜板及超薄铜箔等,属于高性能复合材料,其中电磁屏蔽膜是发行人报告期内的主要收入来源。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电磁屏蔽膜、极薄挠性覆铜板、超薄铜箔等均为重点产品。

    根据测算,2018年中国和全球电磁屏蔽膜的用量分别为929.99万平方米和1859.98万平方米。该公司2018年在中国和全球电磁屏蔽膜的销量分别为310.78万平方米和364.5万平方米,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3.42%、19.6%。方邦股份认为,公司作为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的电磁屏蔽膜生产厂商,主要竞争对手为两家日本上市公司。

    经过多年的发展,方邦股份的电磁屏蔽膜已应用于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等众多知名品牌的终端产品,并积累了旗胜、上达电子等国内外知名FPC客户资源。这些优质的客户资源是发行人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保障,公司将继续通过研发提供新产品和电子材料解决方案,并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忠诚度。

    要提醒投资者的是,中签后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但如果不缴款或不全额缴款12个月内出现3次,要被拉黑6个月。那么,方邦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方邦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