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宏图什么时候上市 航天宏图市盈率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航天宏图,网上申购代码:787066,市盈率为45.02倍,发行价格为17.25元/股,顶格申购需要11.5万元市值。那么,航天宏图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航天宏图什么时候上市
    航天宏图上市时间

    航天宏图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卫星应用软件国产化和卫星应用产业化,研发并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软件平台和核心技术。2018年,航天宏图实现营收4.23亿元,实现净利润6359.43万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1.87%。

    在北斗行业应用系统方面,公司参与了我国北斗卫星系统的建设,切入导航非民用领域承担多个核心任务,形成先发优势,北斗数据综合服务能力行业领先。PIE-Map基于“云+端”总体架构,为用户提供北斗位置报告、北斗态势监控、高精度定位导航、北斗授时等应用功能。公司已取得《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等资质。

    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区市,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农业农村等十多个部门提供服务。截至2018年底,通过公司官方网站获取软件授权的用户数已达12482个;至2019年中,公司共参与高分专项两个中心、13个行业、18个地区的方案设计和软件开发项目,支持了20个省市的高分中心建设。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2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2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航天宏图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航天宏图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