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大疆无人机概念股有望爆发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报道,大疆通过美国审核。美国内政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有分析认为,受上述消息影响,大疆无人机概念股有望爆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大疆无人机通过美国审核

    大疆近日宣布旗下一套安全解决方案获美国内政部审查通过。美国内政部已在7月2日发布的报告中提及此事。该部门对大疆两款无人机进行了总计1245次测试飞行,期间未发现“数据外泄”情况,且无人机运作良好。值得一提,大疆刚在上月底刚被美国国会质疑其“安全性”。据小编了解,大疆无人机概念股有如下:

    大唐电信:公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股的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199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同年10月,“大唐电信”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作为中国主要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由6家上市公司和多家非上市公司组成,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欣旺达:欣旺达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成为全球锂离子电池领域的领军企业,形成了3C消费类电池、智能硬件产品、动力电池及动力总成、储能系统及综合能源、自动化与智能制造、实验室检测服务等六大产业群,致力于提供绿色、快速、高效的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先后承担了科技部863计划、973计划等。

    兴森科技: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印制电路板样板、快件和小批量板的设计、制造服务商——兴森科技公司自1999年10月成立,2010年6月18日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通信、网络、工业控制、计算机应用、国防、航天、医疗等领域。先后成为华为、中兴认可的核心快件样板生产供应商,并与海外知名品牌如GE、Agilent、西门子、OMRON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