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气股开盘集体大涨 2019油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油气股开盘集体大涨,中海油服股价大涨6%,中曼石油、惠博普涨逾3%,石化油服、贝肯能源、潜能恒信、博迈科等多股纷纷跟涨。那么,油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油气股开盘集体大涨
    油气股集体大涨

    中海油服: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具规模的综合型油田服务供应商。服务贯穿海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3月28日,公司发布2018年年报,2018年1~12月,中海油服实现营业收入219.46亿元,同比增长25.29%,采掘服务行业已披露年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26%。

    中曼石油: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5月21日,中曼石油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897亿元,同比减少21.59%。

    惠博普:惠博普于2011年上市,是一家国际化的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油气工程及服务、环境工程及服务、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4月15日晚,惠博普发布年报,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62亿元,同比增长11.89%。

    贝肯能源:贝肯能源专注于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煤层气、页岩气、盐卤开采等行业的高端客户,主要从事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及其他油田技术服务。贝肯能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04亿元,同比增长39.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44.69万元,同比下滑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