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人才需200万 涉及电竞的上市公司引关注

    近日,电子竞技员位列高薪技术领域的一员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之一。随着电子竞技市场的发展,有分析表示未来电竞人才需200万,而涉及电竞的上市公司自然也成为了大家关注对象。那么,涉及电竞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电竞人才需200万
    未来电竞人才需200万

    天神娱乐:公司前身是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天神互动成立于2010年3月,2014年7月获得证监会批准上市。目前集团公司通过收购、投资妙趣横生、雷尚科技、幻想悦游、初聚科技等公司,已经形成游戏研发与发行、IOS应用分发平台、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影视制作与营销等全方位的泛娱乐产业布局。

    完美世界: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长期以来,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旗下产品遍布美、欧、亚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香港、上海、重庆、成都、珠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以及美国、荷兰、日本等地区设有2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目前,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拥有影视、游戏等业务板块。

    大唐电信: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骨干企业,大唐电信已形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与应用、终端设计、移动互联网四大产业板块。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TD-SCDMA的提出者、核心技术的开发者。

    云图控股: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复合肥的生产和销售,并沿着复合肥产业链进行深度开发和市场拓展,积极探索稳定发展的新思路,公司通过多年来的资源整合、品牌运营、市场网络、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建设等举措,现已形成复合肥业务、调味品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