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5G全覆盖国家 今年火爆的5G概念股龙头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摩纳哥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首个5G全覆盖国家,这是该国主要运营商摩纳哥电信基于华为的技术实现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5G备受关注的一年,相关概念股也持续上涨。那么,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首个5G全覆盖国家
    首个5G全覆盖国家诞生

    新易盛: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领域传输和接入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光模块的研发及制造。光模块是光通信设备的基础元器件,是光通信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点对点光模块和PON光模块,成功开发了不同型号光模块产品超过2,800种,每种型号的产品又包含了多种不同的技术方案。

    欣天科技:欣天科技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欣天科技(300615)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7亿元,同比增长1.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7.19万元,同比下降50.52%;基本每股收益为0.11元,同比下降52.17%。

    奥维通信:,奥维通信属于电信设备制造行业,主要为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设备及系统,包括方案设计、提供相关产品、设备安装及调试至达到与运营商约定的网络质量要求。奥维通信2018年实现营收2.48亿元,同比下滑50.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滑1490.31%。

    信维通信:移动终端天线及无线充电方面,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在现有客户份额以及获得更多新客户采用的基础上,也进一步加强对新领域的业务拓展,特别是5G局端及汽车行业的应用等。在新产品拓展方面,公司继续围绕射频主业丰富新产品线,如包括滤波器在内的射频前端器件及模组、5G毫米波LCP射频传输线等。

    阅读延伸: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是4G、3G和2G系统后的延伸。5G的性能目标是高数据速率、减少延迟、节省能源、降低成本、提高系统容量和大规模设备连接。由于数据传输更快,5G网络将不仅仅为手机提供服务,而且还将成为一般性的家庭和办公网络提供商,与有线网络提供商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