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概念快速拉升 涉及知识产权的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知识产权概念快速拉升,朗科科技、数字认证2股涨停,华媒控股股价大涨6%,中国科传、安妮股份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涉及知识产权的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知识产权概念快速拉升
    知识产权概念股

    朗科科技: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是全球闪存盘及闪存应用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总部设在深圳市。公司历经逾十年的发展,于2010年1月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目前,朗科拥有朗科专利及专利申请总量335项,覆盖全球几十个国家及地区。迄今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达164件,授权多个国家及地区。

    数字认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为电子认证服务、电子认证产品及可管理的信息安全服务。2016年12月,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是具有国家风险评估资质、国家应急处理资质、国家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工程类资质和北京市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

    华媒控股:公司于2014年12月19日成功借壳上市,为目前中国资本市场中两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公司之一、杭州市第二家国有上市文化企业。华媒控股的实际控制人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报集团市场竞争能力和综合实力居全国报业集团前列,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报业集团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前十强。

    安妮股份:安妮股份专业提供在线数字版权申请服务,已推出“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极速数字版权服务平台。公司通过专业的市场分析研究、高效的创意策划、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依托于社会化媒体的精细化电子商务推广、网络营销、网游运营、品牌营销、公关传播策划等营销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