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联数据科创板上市受理 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

    7月9日晚间,上交所受理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先导”)、中联云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联数据”)2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已受理企业达到146家。

    科创板上市
    科创板上市

    成都先导主营业务为利用其核心技术——DEL技术提供药物早期发现阶段的研发服务以及新药研发项目转让。具体业务包括:DEL筛选服务、DEL库定制服务、化学合成服务、新药研发项目转让等。公司拟募集资金6.6亿元,中金公司为公司保荐机构。

    中联数据是行业领先的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全网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DC、IRCS、ISP、CDN、VPN)等多项专业认证与经营资质,也是国家一级IP地址分配机构。公司拟募资7.7亿元,华泰联合证券为公司保荐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