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 哪些埃博拉概念股值得关注

    人类区别于动物的特征之一是人类会理性思考,但是人类依然是血肉之躯,还会受到病毒侵害。非洲埃博拉病毒死亡率非常高,各国对此敬而远之,但是日本将引入埃博拉日本为什么要这么做?哪些埃博拉概念股值得关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日本为明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日本为明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

    日本将首次引入埃博拉病毒和其他四种致命病毒,用于在明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之前开发诊断试剂。日本政府计划引入埃博拉病毒、拉沙热、南美病毒、克里米亚-刚果病毒和马尔堡病毒,这些病毒将在日本国立传染病研究所位于东京郊外的一个分院进行研究。

    日本厚生劳动省大臣表示这是朝着防范‘病毒潜在威胁’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日本准备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会观众。

    埃博拉病毒概念股一览

    莱茵生物(股票概要002166)、鲁抗医药(股票概要:600789)

    智飞生物(股票概要:300122)、联环药业(股票概要:600513)

    中牧股份(股票概要:600195)、振东制药(股票概要:300158)

    天坛生物(股票概要:600161)、海王生物(股票概要:000078)

    达安基因(股票概要:002030)、新华制药(股票概要:000756)

    四环生物(股票概要:000518)、星湖科技(股票概要:600866)

    日本将引入埃博拉病毒广受国际关注,这是日本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做准备,因为届时国内迎来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和观众,为了以防万一,必须先研究出诊断试剂,可以应付突发情况。